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换届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261

4月21日,民建天门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换届工作会议。副主委欧阳梅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建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委员胡静领学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重申把纪律和规矩停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管理有关工作的意见》《民建湖北省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原文;市委委员杨小华领学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共天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协助市各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原文。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党派特色、紧扣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主委李建洲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政策和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端正价值取向;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着力重点,以换届为契机,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执行有关规范程序,服从换届工作整体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换届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