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石西塞山区总支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赵蕾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979

4月17日下午,民建黄石西塞山区总支召开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民建市委主持工作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鹏程,中共西塞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顺兵,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波,西塞山区政协副主席赵秋英,中共西塞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主委陈之杰主持。会上,总支委员会主委李义词同志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回顾了这五年的工作内容及成效,如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擦亮三大品牌和彰显民建特色等;总结了五年的工作经验,对关心支持总支建设的领导们表达了感谢,向为民建事业发展的会员同志们表示了敬意;随后对西塞山区民建事业的未来发展给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其中崔瑛全票当选为总支主委,周红权、胡月红、彭丽娟全票当选为总支副主委,林雄、陈志顺、李丽萍全票当选为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