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走访省青企联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92

4月21日,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一行3人赴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走访,同省青企联副会长、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威、省青企联秘书长邴倩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要工作、发展现状和成员队伍,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活动联谊等进行了初步对接和讨论。张何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高度重视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的发现、引进和培养,希望得到省青企联的引荐和支持,共同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邴倩对此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配合民建做好在省青企联的会员发展工作。

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简称“湖北省青企联”)是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的关怀、领导和支持下,由湖北省内家族企业传承人、青年创业者等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400多人。其宗旨是协助党委政府引导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为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