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390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安排,4月22日上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开展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英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胡建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县级以上会员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民建咸宁市委员会述职和测评会议方案》。按照会议议程,吴凤友首先代表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系统综述了自2016年8月换届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好参政议政工作,巩固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咸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有关工作。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民建市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