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改派大会

信息来源:胡阳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247

4月22日下午,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青山区机关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厅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穆书芹,中共青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黄河,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青山区工委主委陈胜利等出席会议。民建青山区工委老领导邓超华等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副秘书长陈传忠主持。

会上,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赵千红代表本届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建市委组织部宣读了改派文件,任命陈丽为民建青山区第七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国超、严刚、刘进波、蔡剑明为副主任委员。陈丽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刘震代表中共青山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工委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民建青山区工委多年以来克难奋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工委会在民建武汉市委和中共青山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青山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更大的力量。

穆书芹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青山区上一届工作委员会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共青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和各有关方面表示感谢。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要以学党史、学会史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守合作初心。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基层支部和会员,发挥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外树民建组织的良好形象。三是注重履职能力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以我将无我、不负青山的思想境界,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双岗建功,围绕市、区重点、难点、热点发展问题,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开创青山绿水红钢城建设新局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