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天门市委企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讲座培训会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887

4月21日,天门民建企业工作委员会在“民建会员之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讲座培训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一支部主委陈和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欧阳梅、李建洲出席会议,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有效途径,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实效,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加快我市“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资深银行工作者刘道元为大家做“规避金融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讲座培训,刘道元从规避财务风险、规避信用风险、规避流动风险、规避利率风险等四个方面做了知识培训,从专业角度对不同主体防范风险和防范措施提出相关建议。委员们表示,听完刘行长讲座后,收获颇深,提升了自身金融素养,为自身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