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黄石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598

4月23日,民建黄石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会议,主持工作副主委毛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做好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黄石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建湖北省委关于重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管理有关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黄石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国民主建国会黄石市第七届委员会述职报告》《民建黄石市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各基层总支换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事宜。

毛鹏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同时也是黄石民建的换届年,大事要事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