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委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赛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688

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民建鄂州市委会举办“演讲技巧分享”专题培训会,各支部组织演讲爱好者及参赛人员共1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委会拟于5月上旬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为使会内演讲爱好者及参赛人员提高演讲技巧和水平,确保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民建鄂州市委会特邀请中共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为我会参赛选手进行演讲培训。季慧老师是湖北省普通话优秀测试员,鄂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全民阅读领读者,从事教育研究和教学工作25年,有着丰富的主持演讲和教学经验。

三个小时的培训,一如和风细雨,娓娓道来。生动而平实的语言、形象而贴切的事例、自然而惟肖的动作,季慧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什么是演讲?演讲稿如何写?随着培训的深入,季慧老师对在场人员的演讲稿一一点评,将这些萦绕在大家心头的困惑一一化解。

本次演讲培训会,为参训人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提升了演讲技能,缓解了比赛压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