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邓颖慧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4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主题教育学习形式,4月24日上午,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读书会,支部主任邓睿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陈瑶莅临指导,支部会员积极参加活动。

会上,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金句。支部主任邓睿传达学习《民建鄂州市委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她强调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会员们要通过参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敢于斗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把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支部随后开展读书活动,会员们依次朗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和《可爱的中国》节选等内容。室外风声雨声,声声入耳;室内读书声丝丝入扣,动人心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诵读活动相较于传统的学习更生动,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

陈瑶对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肯定,她指出通过学习党史,重温百年建党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贡献,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