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开展走访慰问会员活动

信息来源:黄莉萍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820

为加强会内组织建设,切实开展“三联三访”活动,全面了解民建黄冈会员工作、生活情况,4月22日,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吴晓鹏、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孟志丹带领支部主委占芳、江丽霞、黄莉萍开展2021走访慰问会员活动。

会员孙传兵创建的湖北公正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主要经营拍卖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许可的各类有形和无形商品。在孙传兵的办公室里,市委领导详细询问了公司运营状况及个人家庭生活情况,孙传兵对前来走访慰问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丁志群虽是2020新进会员,但他对会的感情热烈真诚。公司门前,他大步流星地迎上前来,紧紧握住大家的手。丁志群创建的湖北群巧通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经营电子科技、智能产品为主要业务的的公司。个人、公司先后获得“黄冈市五一劳动模范”“黄冈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2020新冠病毒来势凶猛,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需要筹建一个远程医疗平台,通过5G网络为黄冈各县市区危重病人进行专家会诊。丁志群在时间紧急、任务重大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费尽心力在两天之内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大别山医疗中心相关领导的高度表扬。他说,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政协委员,一名民营企业家,在国家需要他的时候,尽一份责、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是他一生引以为傲的事情。

在深入了解情况后,调研一行对他们为民建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为社会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受访会员表示,对市委会领导的来访深表感谢,今后他们在工作生活当中将会发挥更多热情和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会内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