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师院总支 举行三支部成立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黄莉萍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798

4月16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黄冈师院总支隆重举行三支部成立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爱国,黄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军,中共黄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张伟,统战部副部长王大鹏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民建师院总支主委樊金平、副主委周永、二支部主委陈培成、三支部主委袁乾及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人员向新成立的三支部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爱国对民建黄冈师院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作为民建在高校的基层组织,作为民建的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其成员的作用,双岗建功。总支及各支部要带领广大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共识,坚持好的传统和做法,关心关爱广大会员,让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凝心聚力。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学校发展、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