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黄莉萍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4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黄冈市委向各支部下发了实施方案,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4月24日,在黄冈百佳物业集团商学院,民建黄冈市委委员、调研部部长、黄冈市老干局调研科科长胡晓辉应邀为民建黄冈企业总支三个支部、市直总支一支部的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孟志丹到会指导。

窗外细雨微冷,室内热情高涨。会员们相聚一堂,凝心静气,认真聆听。胡晓辉用大量的文字和图片对党史做了精辟解析,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开始到十九大精神解读,他独到的个人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将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精彩再现,让在坐的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讲座现场掌声不断。

会员们一致认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民建会员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不断汲取奋发前行的力量,不断延续革命英雄的奉献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民建力量,奋发前行,为黄冈的经济建设发挥自身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珍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