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开展“学党史、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吴星星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404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学党史、读书会”活动,引导会员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支部会员、民建恩施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会员、民建州委原主委叶开填老同志为会员们讲述了恩施民建组织从成立到发展壮大;恩施民建人艰苦奋斗,履职担当,为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在讲到为争取宜万铁路兴建所经历的艰辛和付出的心血时,他热泪盈眶,会员们也为之动容,深深钦佩老一辈恩施民建人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

叶开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会员们要不忘合作初心,不辱使命,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继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主委谭晋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读书要读经典,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获感悟,在品读中找初心,在实践中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