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直总支、州直三支部联合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483

4月24日,民建恩施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带领民建州直三支部会员来到会员企业——施南律师事务所走访并座谈。

走访组一行在支部副主委、湖北施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邓毅的带领下参观了律所办公区、会议室、接待室、党员活动室,感受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律师风采。

在座谈交流时,邓毅介绍了施南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及运营情况。该所成立于1981年,历史悠久,是我省最早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有执业律师28人、实习律师7人,行政财务人员5人,共计40人,其中高级律师3人,中级律师2人;已发展成为恩施州规模化、专业化、综合实力较强的律师事务所,先后获得“恩施州优秀律师事务所”、“湖北省人民群众满意律师事务所”、“湖北省律师参与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等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
刘海清对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建议律所充分发挥智力优势,通过开展“法律沙龙”等活动,为众多民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邓毅律师多次参与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0余件,法律援助事项150余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和依法治州战略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获得“恩施州十佳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