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江汉区多名民建会员参加区人大代表 赴深学习培训班并参访民建深圳市委

信息来源:徐敏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491

4月17日-23日,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主委陆慧,民建武汉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徐敏,企业家会员郑丽、黄春燕等江汉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组织下,赴深圳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让大家对人大代表产生程序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履职为民”的履职要求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人民代表的荣耀感和责任感。

培训间隙,大家相约走访了民建深圳市委机关,与机关负责人李荣健等同志座谈交流了两地民建组织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情况。李荣健表示,武汉民建“民建人帮民建人”的提议很好,愿意为武汉民建企业家搭建平台,并重点推介了深圳会员科技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希望两地民建企业家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学习之余,大家还满怀崇敬和感激登上莲花山,瞻仰小平铜像,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