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金丽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499

4月22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一行走访民建洪山区工委新当选委员、和翔总经理金丽军所在企业——辖区城建平台公司武汉市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下属施工企业——湖北和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投董事长李超、建投负责人蔡凡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姚红荣介绍说,此次走访调研一是以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身份,走访了解会员金丽军在企业中的工作情况,助力会员在“双岗建功”中获取集团公司党组织和上级机关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二是为延续“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为政府专业监督机构当好“服务员”、做好“店小二”,努力创建洪山区市政工程建设的营商环境,为辖区建设投资平台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发展服好务。

姚红荣向建投领导介绍了金丽军在党派的履职情况,了解了金丽军在建投公司工作及其下派承担组建建投集团下属施工企业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希望公司党组织及其领导对金丽军的党派履职工作给予支持和相应保障。

会上,姚红荣还详细介绍了区市政监督管理站的职能职责及办事流程以及优化监督服务的各项工作举措,让辖区本土国有施工企业了解监督管理站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熟悉办事流程、途径和渠道,希望企业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市政监督站的监督工作;同时积极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为监督站不断改进和优化监督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金丽军介绍了公司成立和运行情况,姚红荣和建投公司领导及和翔公司工程管理等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了解金丽军的工作情况。大家在友好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优化监管工作中的程序要点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党派成员如何协调本职岗位工作和履行党派工作职责,如何以本职岗位工作为切入点履行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责,交换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切实帮助会员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帮助党派成员成长进步多提供经验和指导。

本次走访调研也得到了建投公司领导们的支持和感谢。区建投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党派履职活动,不断加强与民建的联络,支持和保障民建会员“双岗建功”,成长进步,为洪山区加速高质量的城市建设发展,为打造洪山区更优的城市建设形象,共同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