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向新和街学校捐赠2530本“红书”

信息来源:朱连宝 夏海莉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218

读书是与知识交友,与智慧对话。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武昌区新和街学校的孩子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民建武汉市武昌区文教支部、经管支部、科技支部等6个支部出资1.8万元,购买“红书”,在“世界读书日”之际,捐给新和街学校的同学们,以此表达民建人的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4月23日上午9点30分,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武昌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徐莉带领来自民建武昌区六个支部的代表,向学校捐赠了2530册党史、革命故事等“红书”。这些“红书”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和红色经典系列丛书《回延安》《刘胡兰传》等,另外还有红色少年英雄故事口袋连环画系列丛书《报童》等。

捐赠仪式上,新和街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赠书活动。四(2)中队杜且清同学讲了自己与书籍的小故事;大队长四(1)中队扶瑞琪同学宣读了《每天阅读一小时倡议书》。

徐莉鼓励全校学生与书为伴,主动阅读,天天进步。她说:“今天是一场约会,武昌民建的企业家会员们把爱心传递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永远与书为伴,永远与书有约。希望大家主动阅读,为中华之崛起读好书,为实现中国梦读好书,为每个人的美好未来读好书,在阅读中天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