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石港区总支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3371

4月24日上午,民建黄石港区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毛鹏程、专职副主委刘文波,民建黄石港区总支第三届主委叶桢、副主委纪俊峰和支部会员35人出席了会议。中共黄石港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刚、黄石港区统战常务副部长杨逸云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出指导讲话。

第三届主委叶桢代表黄石港区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从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责任担当和关爱会员五个方面对第三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全景回顾。报告实事求是、事迹典型、数据详实,让在座会员对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在2016-2020年间取得的各项成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名民建黄石港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秦志刚为主任委员、叶伟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秦志刚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发扬传统、团结会员,在新时代里谱写出新的篇章。

刘永刚高度赞扬了第三届领导班子做出的耀眼成绩,并指出统战部非常重视民建黄石港总支这次的换届选举,他祝贺新一届的班子当选,并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在这承上启下的时代大背景下,希望民主党派勿忘合作的初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民主党派的基层建设。  

毛鹏程强调新的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并赞扬本次黄石港区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