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大冶总支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段佳兴 章德权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397

4月27日下午,民建大冶总支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民建黄石市委主持工作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鹏程,中共大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玮,民建黄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波、办公室主任王锦晖,中共大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丽蓉、台办主任张海胜、办公室主任徐学军,大冶民革、民盟、农工总支三个党派主委,民建大冶总支40名会员一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总支委员金炜英主持。会上,民建大冶总支主委石细应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总支基本情况及组织发展情况、思想教育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会务工作、对外交流学习活动、宣传报道工作、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抗击疫情情况等九个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作了一个全面的回顾;用具体的事例、数据总结了五年的工作经验,对关心支持总支建设的领导们表达了感谢,向为民建事业发展的会员同志们表示了敬意;随后对大冶民建事业的未来发展给出了中肯建议。

会议严格按流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其中刘飞当选为总支主委,董杨、段佳兴当选为总支副主委,章德权、周本兴、金炜英、彭易明当选为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刘飞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民建大冶总支优良传统、团结广大会员、切实履职尽责,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里谱写出新的篇章。同时刘飞主委也在会上饱含深情的宣读了给民建大冶总支离任委员的一封致敬信。

毛鹏程强调新当选的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要继承和发扬好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并赞扬本次民建大冶市第四次会员大会是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程玮同志高度赞扬了民建大冶总支第三届领导班子做出的耀眼成绩,对民建大冶总支会员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挖掘自身优势,献智出力,建言献策,同心同德,为三个大冶事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