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人资环专委会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读书会

信息来源:田凤姣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793

4月25日,民建鄂州市人资环专委会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读书会。市委会副主委王中英、秘书长陈瑶莅临指导,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历史知识,会员们认为,学好党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能有效提高思想认识,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

陈瑶指出,专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不动摇,要强化理论武装,制定理论学习计划,有序推进学习任务;要发挥专委会成员的特色优势,群策群力抓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广泛参与理论研究工作,发挥各自特长,多思考,多研究。

王中英强调,专委会要明确定位,认清当前形势,把理论学习作为专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理论丰富的基础上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专委会是各类人才聚集的平台,要积极建言献策,提交社情民意信息;要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人资环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均走在前列,会员们要集思广益,参政议政,拿出有实效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