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会员郑明受邀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创业讲座

信息来源:刘鹏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650

4月23日下午,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培训动员会拉开了该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校长熊绪、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项目库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邀请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武汉民建菁桐小组组长、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委会主席郑明作了首场创新创业培训。

熊绪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的重要性。他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多措并举,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学工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曹冬红为郑明颁发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随后,郑明作了题为《应用型高校如何打造实战与竞赛双优的双创人才》专题培训。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历和项目指导经验,介绍了应用型高校双创人才培养的模式,从评审的角度讲解了如何准备项目计划书及安排路演。他详细介绍了第七届大赛实施的新规则,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指导经验,强调了各项的注意事项。同时,他与听讲同学进行了热烈互动,迎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这也是郑明今年第三场在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动。据悉,郑明已经接到了“五一”后不少高校的讲座培训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