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2021年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民建学员到省委会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659

4月26日,参加2021年全省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9名民建学员到民建省委机关座谈交流。座谈由秘书长姚从升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9位学员畅谈了这次学习收获、体会和感想,他们都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受益匪浅、终生难忘,并将不断努力,积极双岗建功,为民建争光。

姚从升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在座谈中指出,2021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同时也是民建市州组织的换届年,作为骨干会员,要及时转化学习成果,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学员们:一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正在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紧扣大局能力和凝聚共识水平。二要讲奉献。大力巩固使命意识,在履职奉献中不断提高集智聚力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提升自身格局和思想境界。三要树形象。在本职岗位上争当排头兵,展现民建人的风采。四要守规矩。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八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