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202

4月28日下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民主推荐民建咸宁市委员会新一届班子人选。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县级以上会员、机关干部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会上,吴凤友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建咸宁市委员会新一届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方案》并作推荐说明和纪律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英强调,民建咸宁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在中共咸宁市委的领导下进行,要求民建各组织和会员坚持党的领导,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从大局出发,服从组织安排;维护民建荣誉,共同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本次民主推荐采用个别谈话推荐、沟通协商和会议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进行,与会会员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任务,按照程序表达意见、规范填写民主推荐表,顺利完成了民建市委新一届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