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会员熊华敏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071

4月28日,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颁布,湖北省政协委员、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湖北经心书院理事长、民建武昌区会员熊华敏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民建会员、市新联会会长,熊华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2020年抗疫期间,不仅带领市新联会发起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到一起,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利用市新联会官方宣传微信公众号“江城新声”,讲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抗疫故事。其个人先后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新联会捐赠现金54万元,其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作为经心书院的理事长,她还积极组织书院发起人共同捐赠,在湖北经心书院平台上募集捐赠现金123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