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5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5日,民建鄂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程少云出席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赵丽华亲临指导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不同领域的12名鄂州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合作初心使命,诠释了广大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胆忠诚和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热忱之心,展现了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严萍获得一等奖,胡喆、严陶获得二等奖,易珊珊、朱成、冯婷婷获得三等奖,胡燕、朱婵娟、彭敏、苏祈瑞、孟山明、李松明获得优秀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坚持用“六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汇聚奋进新征程合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