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举办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民建恩施州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180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2021年5月8日,民建恩施州委在华龙城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由民建恩施州各基层支部选送的14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诚挚动人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抒发了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的情怀,展现了民建会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比赛采取百分制,各评委从材料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把握、整体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这部丰厚的历史教科书学习好、应用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使命,力争双岗建功,为恩施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