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信息来源:邓颖慧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600

5月5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上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近期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直支部主任邓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鄂州市副市长、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程少云在市委会召开的“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力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担当实干,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社会经济建设奉献更大力量。

会上通报了市委会“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情况,支部选派三名会员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其中严萍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胡燕和孟山明也分别获得优秀奖,大家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对他们为支部增光添彩予以了肯定。

最后,邓睿围绕支部后段时间开展社会服务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走访会员企业,关爱疗养老人。支部计划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之际,联合会员张广英开办的莲花山医院(程氏中医)赴莲花山康复疗养院举办“你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社会服务活动,届时将组织文艺表演、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同疗养老人展开互动,拉近与老人们的距离,激发他们的活力,提振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二是开展义务体检,关心党员军人。体检活动分两个阶段举办,所有检查由会员胡燕所在的企业鄂州市美年大健康免费提供,分别于“七一”建党节和“八一”建军节为党员及退役军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从而表达对基层党员和退役军人的感谢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