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阳市委走访老河口支部会员所在单位

信息来源:林楠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869

5月8日,民建襄阳市委主委、襄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志宇率队先后走访老河口市商务局、老河口市洪山嘴小学、老河口市畜牧业促进中心、老河口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老河口市卫健局等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民建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珊珊,中共老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华、民建老河口市支部主委王吉勇参加座谈走访。

李志宇一行详细了解会员在本职岗位的思想状况、学习工作情况,对中共老河口市委、老河口市委统战部、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长期以来对民建襄阳市委、民建老河口市支部工作的支持以及对会员的关怀、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能够对会员从严要求、加强培养、支持履职,为会员成长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张华对李志宇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民建老河口市支部在民建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狠抓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出了民建好声音,展现了民建好形象,老河口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创造更优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