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郭跃进主持召开民建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业产业强省建设”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侍宇峰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397

5月12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业产业强省建设”专题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郭跃进主持会议并讲话。研讨会邀请了会内专家、政府相关部门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省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踊跃发言,郭跃进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郭跃进强调,湖北省农业产业存在当前存在一定问题,一是优势产业不突出,本地品牌知名度薄弱,二是科技支撑与产业方向不匹配,高精深加工不足。构建现代农业体系,打造农业产业强省,一是要吸引资本进入,引导大企业有序进军农业产业,二是要加强品牌建设,支持做大本地品牌,三是要完善科技支撑,将科技研发与产业升级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推动产业融合,引导农业向二三产业渗透,做好升级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