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李思宁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155

6月9日,民建湖北省委在武汉召开庆祝大会,举行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并讲话,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致辞,民建省委副主委周歆昕主持。民建省委副主委周汉生、周歆昕、王应华、韩民春、李燕萍、宋君慧出席活动。

郭跃进在讲话中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尽坎坷沧桑却始终不改初心本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又一个辉煌,卓越的历史功勋永载史册,一幕幕“中国奇迹”的辉煌画卷,令人心潮澎湃,激情满怀。郭跃进强调,湖北民建要顺应时代发展,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王兆民代表省委统战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民建湖北省委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希望湖北民建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会上,来自全省市州的12名民建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参与多党合作伟大实践的心得体会,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对伟大祖国衷心的祝福,展示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精彩纷呈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民建省委常委,各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演讲选手,省委会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