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襄阳会员左璐璐、李洪波获全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高珊珊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254

近日,襄阳民建会员左璐璐、李洪波被评为全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展示出襄阳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襄阳市妇联决定授予91名同志襄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经过层层推选,民建会员左璐璐、李洪波获此殊荣。

左璐璐,樊城一支部委员,2017年加入民建,樊城区乡村振兴局综合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现在民建襄阳市委会挂职。左璐璐积极参与到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中,组织10个镇街开展宣传发动,协助编印培训材料,指导开展入户核查,严格审核核查资料,并入户对复核抽查进行现场指导,问题线索核查率100%,复核率23.1%。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参与民建市委关于襄阳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等多项重点课题调研,主笔撰写调研报告10余篇,多篇调研报告得到市委领导签批或在全市政党协商会上采用为协商建议材料。2018年以来,撰写的会务活动宣传信息,民建市委采用发表27篇,民建省委采用发表8篇,民建中央采用发表11篇。代表襄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参加全市统战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代表襄阳市委统战部参加全省统战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李洪波,老河口支部副主委,2014年加入民建,老河口市小星星艺术学校校长,襄阳市人大代表、襄阳市音乐教育学会副会长、老河口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老河口市三八红旗手。李洪波从事音乐教育20多年,培养学生过万人,多名学生在北京、上海等获全国大奖,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宋庆龄基金会优秀园丁奖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百企帮百村”等活动,带领女性教师把爱心洒向千家万户。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成为助孤行动小组的志愿者,为贫困“准孤儿”送资金送物资,免费教授电子琴。李洪波把授业、育人、感恩、奉献作为核心理念,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青少年音乐人才。小星星艺术培训学校历年来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每年各专业考级通过率在98%以上,考级良好率、优秀率在老河口市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