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孝感市委文体委员会召开“学党史,跟党走” 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谢正魁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784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7月16日,在孝南图书馆四楼樊登读书会,民建孝感市委文体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一次“学党史,跟党走”读书分享会,民建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应邀参会并讲话。

方志敏、李汉俊、吉鸿昌、赵一曼、钱壮飞、周文雍、陈铁军……一个个革命烈士,令人敬佩;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肺腑;一段段红色记忆,震撼人心。会员们分享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党史故事,将读书分享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戴琴荣在讲话中强调,党史,既要深学,又要细悟,既要入脑,又要入心。学党史活动要持续进行,要不断创新学党史的方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勇气和力量,自觉用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