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专委会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724

为更好地发挥专委会的履职作用,全面推动民建恩施州委各项工作开展,7月20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主持召开经济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交流座谈会。两个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10余人参会。

张伟向大家通报了前段时间民建恩施州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建恩施州委新一届班子履职后,为充分发挥经济委员会和妇女委员会的作用,对专委会主任进行了调整。州委委员曾小玉任经济委员会主任,州委委员邹艳任妇女委员会主任,为确保精力集中,原则上两个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不交叉任职。

张伟要求,专委会组织架构调整完毕后,各项工作要尽快进入正轨,要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助推各项工作开展;要完善规章制度,探索完善专委会章程和分工方案;要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成果转化,结合全会上下正在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