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老年支部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王丽多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193

7月19日,民建随州市委老年支部主委刘世平组织召开老年支部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明确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分工,协商讨论下一步工作。

会议在简朴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老主委鲁双祥从思想政治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成果、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工作历程。他说,交好接力棒,希望新一届老年支部领导班子把会的事业发扬光大,把会的未来光荣传承,带领退休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会的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老年会员们积极围绕如何落实新一届市委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讨论,踊跃发言,通过集思广益,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出适合老年会员特点的活动方案,并达成四点共识。一是树立政党意识,明确老年会员的责任担当;二是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三是老年支部开展活动以小型、分散、安全为宜;四是当好表率,做好传帮带。会议还就建立老年支部微信工作群、会费的收缴管理及宣传报道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受专职副主委肖英委托到会并讲话。李洪坤表示,通过长期的工作实践,老会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渊博的知识,是会内的巨大财富。与年轻会员相比,老会员具有政治、威望、经验等优势。要充分发挥老会员在思想上、作风上和工作方法上的“传帮带”作用,把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传送给下一代,用民建的优良传统影响和教育年轻会员,激励年轻会员当好民建事业的接班人。李洪坤说,市委机关在量力而行的原则下,不断探索建立和完善老会员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积极为老会员发挥作用牵线搭桥,提供方便,结合老年支部自身情况,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让老会员们在支部活动中感受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生活的快乐,真正让老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