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火红的七月 学习正当时——西陵民建一支部赴夷陵区乐天溪镇兆吉坪村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张愉和 张国胜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3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亲身感受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成果,7月17日上午,民建西陵一支部组织开展赴夷陵区乐天溪镇兆吉坪村实地参观学习、座谈交流。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琼参加本次活动。

调研一行参观了生态农业观光园,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原市委主委王应华在民建宜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跟党走,我是民建会员我争先”先后发言,谈感受、谈体会、讲收获、说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眼看、亲耳听、用心悟,深深感受了“十三五”时期的奋斗成果、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通过交流启发,认清了差距、找准了目标、坚定了信心。

张琼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张琼表示以王应华同志为“班长”的八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为宜昌民建的发展和进步,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他们的工作作风、创新精神、表率作用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传扬。她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树立以德为本、修身,以人为本、修和,以勤为本、修业和以廉为本、修行的工作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展现基层民建组织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