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武汉会员焦美红获颁全国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证书

信息来源:王丽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2278

7月2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调研室主任通昕一行来到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为民建洪山区会员、律师焦美红颁发了2018—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证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今天律所主任岳琴舫,管理合伙人李家军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张传华,培新支部主委王丽等参加活动。

焦美红目前为民建洪山区委员、企发支部主委,是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其反映的《司法部门和政府法制部门职责调整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经2018年《政协信息专报》综合采用,被评为2018—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获得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颁发的证书。

通昕将此证书颁给焦美红,并对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评价焦美红律师专业技能高、学习能力强,对“国情、社情、民情”有着充分的了解和关心。通昕就律师积极参政议政寄予厚望,建议市委会与律所增加联系,扩大律师参政议政渠道。

岳琴舫热烈欢迎市民建调研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焦美红律师作为青年骨干律师,取得良好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于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重视党建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传统,并且愿意大力培养青年律师。岳琴舫认为,律师职业参政议政具有天然优势,专业性强,民主法治意识强,与社会各界,尤其司法一线打交道,对国情、社情、民情很熟悉,容易形成各种议案,所以很有必要扩大律师参政议政范围。

姚红荣介绍了焦美红自2016年12月入会以来的表现,指出焦美红自入会以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配合民建洪山工委做法制宣传进工地活动,讲解宪法、安全生产法及劳务分包等相关法律,为洪山民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高了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的品牌形象。

通过深入而具体的交流,增强了会员单位和民建的双方认识,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继续加深双方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