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1311

7月31日上午,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在会员企业湖北万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副主委张承志应邀参加活动。

交流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学习强国》名师大学讲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围绕党史学习,谢正魁、张明军、蒋宝利、胡志峥、熊慧敏等5名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双岗建功,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戴琴荣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是2021年孝感民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调一致,行动统一;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强五大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孝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