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直四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1830

8月3日,民建随州市直四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民建随州市委委员李媛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建随州市直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刘全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民建随州市直四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主委刘全业,副主委杨雨,委员刘华强、贺蕾蓓、郭谊平。再次当选支部主委的刘全业作了表态发言,一定会带领四支部新的领导班子,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上台阶,打开新局面。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对市直四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张书文对市直四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团结友爱,出干劲,出成果;二是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三是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四是作出表率,争当头雁。

张书文要求,新的支部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再出发,发扬真干实干苦干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参政党作用,立足美好时代,干出美好事业。在理念上,为民营企业当好服务人、代言人、牵头人;在目标上,服务好会员,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社会;在战略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在政治上,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跟党走,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话往一处说;在组织上,抓好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建好“五支专家”服务队伍,为会员服好务;在作风上,做到更实更深更细,要见真功,出成果;在思想上,有信仰,树忠诚,讲担当;在履职上,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在工作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交调研报告,撰写政协提案;在硬件上,建好“会员之家”,建好服务队伍,建好组织机构。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活动形式,凝聚会员力量,以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