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南总支组织赴朋兴乡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信息来源:涂丽娟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788

7月29日上午,民建孝南总支组织一支部、二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赴朋兴乡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大家认真参观了陈列在王新亭将军纪念馆的每一件展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作为孝南籍的共和国开国上将,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他身经百战、屡建奇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众至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思想上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民建孝南总支主委黄勤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参会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