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走访基层委员会 积极推动协会与基层委员会互融共促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876

8月2日,民建湖北省宜昌市委副主委、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接连走访三峡大学、猇亭、伍家岗三个基层委员会,与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举行座谈,强调在市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增强协会与基层委员会间的沟通、互动与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宜昌民建各项工作。

杨涛会长首先通报了协会当前的基本状况,详细询问了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猇亭基层委员会主委石先勇、伍家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永强有关企业家会员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协会与基层委的对接、沟通、融入听取会员意见建议。

杨涛会长还就新一届协会班子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加强协会与基层委员会的联系,协会将积极实行协会负责人联系基层委员会制度;明确建立完善协会会员评价制度;加强和完善协会对会员的服务职能,全面摸底企业家会员情况,努力提升会员活跃度;进一步规范社会服务工作,建立社会服务活动统计制度,扩大宜昌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他强调,协会与基层委员会要加强配合、增加互动,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在市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共同做好宜昌民建的各项工作。

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表示,将充分发挥三峡大学专家学者较多的优势,尽力为协会会员提供智力支持;市委会委员、猇亭基层委员会主委石先勇表示,将结合市委会大走访活动,全面摸清猇亭企业家会员情况,在会员间加强对协会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更多的企业家会员加入协会;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永强感谢企业家会员们一直以来在捐资助学、会务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期望协会与基层委员会间的互动能有效整合资源,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实现共赢。

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对口联系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的陈家翠副会长、对口联系猇亭基层委员会的王建文副会长、对口联系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的程鹏副会长,分别参加了与对口基层委的座谈会,当场表态要当好协会与基层委间的桥梁与纽带,全面支持、配合好基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密切双方的合作、交流,积极为分布在各基层委员会的协会会员做好服务,积极吸引企业家会员加入协会大家庭。

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立军出席协会走访伍家岗基层委员会活动。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宜昌鑫和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梦林参与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