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门市委组织爱心捐赠助力会员企业渡难关

信息来源:王牡丹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1510

8月18日下午,在荆门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荆门市委主委丁萍的联系协调下,湖北鸿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会员企业向荆门市福寿居养老产业集团捐赠粮油蔬菜,价值4万多万的生活物资,助力福寿居集团顺利渡过疫情防控难关。

“这次德尔塔疫情对荆门企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冲击,我时刻关心会员企业的经营困境,疫情越是严峻,我们越是为会员企业疏忧解困,做好后勤保障。天下民建会员一家亲,我们一定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丁萍说。

据悉,自8月5日以来,福寿居养老集团一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福寿居有400多名老年人和108名护工,在封闭管理后,福寿居的老年人及护工的生活物资短缺的困难成为集团董事长赵万兵最头疼的问题。民建荆门市委主委丁萍知晓福寿居老年人在疫情之下的困难之后,联系爱心企业向会员企业捐赠生活物资,帮助会员企业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