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助力疫情防控 荆门沙洋民建在行动

信息来源:赵娟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1631

8月6日以来,荆门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荆门市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会员主动担当,通过各种方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建会员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基层一线。

民建会员、沙洋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刘文杨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主动深入疫情一线。在得知医院需要组成援荆医疗队支援的时候,第一时间主动报名要求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申请进入疫情防御一线。疫情紧任务重,她主动了解、学习防疫知识,为战“疫”做准备,接管10个隔离点,做好院感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传帮带工作。

民建会员、沙洋中学高级教师郭安贵响应县委、政府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奔赴防疫一线,配合社区在街头巷口、道路关卡、核算检测现场,进行24小时轮班开展防疫检测、排查、宣传等工作。

民建会员代春芳主动请愿到德和工业园小区,每天走街串巷、入户上门、登记调查,为小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阻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领域的民建会员,也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默默无闻地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民建会员、湖北美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恩良向县教育局、社区、掇刀红十字会、掇刀区麻城镇等地区捐赠价值70万元的酒精棉片。

民建会员郑勇强向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桥头值班卡口捐赠价值2万元的纯净水、泡面等物资。民建会员湖北澳格森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调杨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守卫人民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抗击疫情,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在行动,随之而来的将是更多的会员勇往直前,积极投身于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只要我们努力同心,携手并肩,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卫战的绝对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