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大冶总支召开四届二次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段佳兴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1286

8月20日,民建大冶总支召开了四届二次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传承初心、践行使命、大道同行》署名文章、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在黄石市民主党派换届大会上的讲话、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宋君慧在民建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民建湖北省委及黄石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

随后,分管组织副主委董杨对民建会员发展流程及要求进行了专题领学,并要求大家要把会员发展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要高度重视,要严把入口关,发挥民建组织特色优势,把有代表性的人士发展进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大冶市总支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支部组织换届、财务报销管理方案等事宜,总结了近期会员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近期民建黄石市委、中共大冶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同时以支部为组织动员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传承初心、践行使命、大道同行》署名文章等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做到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方向盘”;以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大冶市委中心工作,为大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为三个大冶建设继续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