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会员李惠强慰问华容、葛店、西山等单位防疫指挥部

信息来源:李惠强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562

8月23日,民建鄂州市委委员、长城花园酒店董事长李惠强带着酒店全体员工的款款深情,在公司酒店受疫情影响还没有完全恢复营业的情况下,仍然购买了方便面、饮料、面包等价值近3万元的生活物资,亲自送到华容区防疫指挥部、华容区公安分局、葛店开发区防疫指挥部、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和西山街道防疫指挥部,以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深深敬意,感谢他们为守卫鄂州人民的生命健康所做的牺牲奉献,为打赢鄂州抗疫阻击战所做的贡献。今年以来,这是李惠强第二次带领长城花园酒店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自去年新冠疫情以来,长城花园酒店始终心系一线,视抗疫防疫为己任,努力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注重发挥酒店自身优势参与抗疫工作。每当有人问及李惠强为什么热衷公益爱心事业时,他总是笑着说:“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就没有民营企业发展的今天,作为一个企业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是应当的,作为一个民建会员尽心竭力地服务社会更是本分。为了彻底战胜疫情,我与长城花园酒店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永远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同心协力战胜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鄂州抗疫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