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会员单位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王恒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1378

为助力社区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8月25日,民建会员、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总经理潘世珺和全体员工一行来到纸坊街青龙山社区防疫检查点,向社区捐赠送去防疫物资。

“谢谢你们,这些防疫用品送来得真及时!缓解了社区抗疫工作的燃眉之急。”青龙山社区负责人向大家表示感谢。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潘世珺携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向社区捐赠10箱消毒液、210瓶酒精、850双手套、4600只口罩及洗手液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

自8月初疫情突发以来,青龙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战疫一线,圆满完成了多次全员核酸检测、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等工作。潘世珺对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履职、全力以赴严格防守,在第一时间动员组织员工投身志愿者队伍,自己也主动参与,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青龙山社区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无偿捐赠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社区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使用,社区企业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