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与企业家协会联合走访慰问送清凉

信息来源:肖克锋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233

送清凉,沁人心!8月25日上午,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与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市政防汛抢险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园林抢险人员送上200多件清凉物资,并表示亲切慰问。

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李立军、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程鹏、协会秘书长李梦林、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区工商联副主席张永强,以及区城管局领导班子,部分民建会员参加送清凉活动,亲手将清凉物资发放到一线工人手中。

在慰问现场,易启君对广大城管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提醒广大一线人员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要注意夏季防暑降温,增强中暑救防等知识,合理避开高温时段,保障自身健康,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易启君称赞民建企业家协会一直把服务社会当作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项重要内容,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也视奉献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此次联合慰问市政环卫一线工作人员,彰显了民建回馈社会的真诚心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对市政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永强表示,“爱心民建”是民建宜昌市委会历经十年之久、磨砺十年之功,用心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尊重。作为民建大家庭一份子,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义无反顾地扛起“爱心民建”大旗,常年坚持助残扶残、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主动作为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生境界。此次联合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是民建会员为辛勤劳作的城市建设者送上的一份关心,表达的一份爱心,绵尽的一份责任。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到贴心的礼包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他们定当趁着这股“凉风”,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市政环卫工作中去,为宜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