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天门民建会员在市政协双月协商会上建言常态化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464

8月25日,天门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李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宇慧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卫健委等部门通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5名政协委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其中,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夏齐飞代表政协民建工作组提出了《关于齐抓共管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的建议》,从加强宣传教育不放松、加强疫苗接种不遗漏、加强整体联动不留白、加强应急演练不慌乱、加强督导检查不停歇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李启斌和副市长吴宇慧对本次协商活动均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突出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做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