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综合一支部走访调研青山区红卫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信息来源:夏爱华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548

为深入调研城管综合执法改革的推进情况,了解现阶段武汉市各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民建武汉市委立项课题研究获取第一手调研材料,8月27日下午,民建洪山区街道城市综合执法课题组成员以及综合一支部会员,联合青山区司法局红卫路街司法所,前往青山区红卫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建设课题组组长姚红荣,区工委副主委张传华,综合一支部主委刘武、副主委夏爱华以及课题组成员,企发支部主委焦美红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姚红荣就本次调研的范围和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红卫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本轮城管执法改革启动至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参与调研的民建会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为表达对基层城管执法人员的敬意和关怀,综合一支部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向红卫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送上了降温饮品、毛巾等物资,红卫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执法队员们对民建洪山区工委深入实际调研和关注街道赋权城市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并深切关怀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送来慰问物资表示感谢,希望在赋权街道的综合执法改革的过程中,继续保持与民建的联系,为共同促进城市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而多方协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