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启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次数:3854

222,民建襄阳市委召开由市委、总支、支部三级班子成员和四个专委会主任参加的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继平同志和市党派办主任赵炳红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襄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宇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了民建省委和中共襄阳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指示精神,对中共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君正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印发了《民建襄阳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结合实践活动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市委会主委陈学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标的问题。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在自身建设中抓好实践活动,要以推进基层支部达标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的规范化;要在确保基层组织稳定健康发展的前提下,严肃扎实的开展好总支支部的换届工作;要抓住时机,坚持质量数量并进的原则,搞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履行职能中抓好实践活动。要把政治担当落在实处,依托民主专项监督、政风行风建设、特约特邀监督三大平台,大胆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要实现主要领导挂帅,深入开展好参政调研工作;要抓好企业家创业园和投融资两个平台建设,壮大思源爱心基金,进一步打造会内外服务品牌。

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继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