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赴州新联会、州工商联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127

9月1日至2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恩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副主任张伟在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光英的陪同下,先后拜访了恩施州新联会、恩施州工商联。

9月1日下午,在州新联会湖北联信律师事务所工作站,张伟一行与州新联会会长鲁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新联会与民建众多会员交叉,联系紧密,在人才培养、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均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助推恩施州新社会阶层健康发展出力献策。

9月2日,在州工商联,张伟一行拜访了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双方就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参政议政等工作深入交流沟通。据悉,民建企业家会员大多为工商联会员,并有13名会员担任州工商联执委。双方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州内各经济部门、广大民营企业探索建立长期的联系机制,为恩施州民营经济发展和“四大”战略建设贡献经济界力量。